0天

闽南师范大学龙岩校友会武平分会圆满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16日,闽南师范大学龙岩校友会武平分会成立大会在武平顺利召开。来自武平各界的闽师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武平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我校副校长蒋一婷带领闽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一行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龙岩校友会也到会祝贺。大会由武平一中团委书记李秋芳主持。

 

   大会听取了武平校友分会筹备组副组长黄梅平关于闽南师范大学龙岩校友会武平分会筹备情况的介绍,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龙岩市校友会武平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龙岩市校友会武平分会理事会名单(草案)》。大会选举武平县副县长罗剑等4人为名誉会长,选举武平职业中专学校总务处主任王维尧为会长,武平县桃溪镇副镇长聂鑫等6人副会长,武平县文联办黄梅平为秘书长,龙岩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上杭大队钟曜琪等14人为副秘书长,武平一中钟晓斌等34人为理事。

 

   当选的武平校友分会会长王尧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大学生活以及成立武平校友会的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将不负众望,与武平校友们携手并进,为武平校友分会、母校以及当地的发展贡献力量。龙岩校友会会长王晓向武平校友分会授牌。

 

   我校副校长蒋一婷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向武平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她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历史,是母校精神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武平校友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武平是革命老区、中央苏区县,也是闽西、粤东、赣南的重要交通枢纽和物资中转、集散地。武平校友分会是龙岩地区首个成立的校友分会,对龙岩校友会的发展影响深远。参会的武平校友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加强联系,互帮互助,为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蒋一婷致辞

 

 

 

龙岩校友会会长王晓为武平校友会授牌

 

 

 

当选会长王维尧讲话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