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我校首个学院地方校友分会圆满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我校福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福州顺利召开。来自福州各界的近百名外国语学院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外国语学院分会正式成立。省科协巡视员陈永红、省人防办副主任刘革生以及校友办、外国语学院和福州校友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91级校友吴云开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福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福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机构成员名单》。选举90级校友韩志坚为会长,88级校友陈民强等13人为副会长,91级校友吴云开兼秘书长,89级校友郑远新等12人为副秘书长。

 

   当选的福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会长韩志坚代表全体外国语学院福州校友致辞,他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如歌岁月,对学院今天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母校领导、学院老师对校友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福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成立使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他表示外院福州校友将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校友活动,努力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密切交流、沟通协作的平台。福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孝碰为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授牌。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代表学院向福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基本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关心。他希望外院福州校友借助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联系,发挥优势,为学院争取更多荣誉,共创未来。

 

   校友办主任陈超代表母校向福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母校校友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她希望福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成立能够凝聚在榕的每一位学院校友,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使福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为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同时她也希望在榕的外国语学院校友加强与母校、与福州校友会以及与各地校友会的交流和合作。

 

   福州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是母校首个学院地方校友分会,搭建起一个崭新的校友平台。作为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的新成员,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必将使校友与母校、与学院的交流和合作更为紧密,更加融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