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福清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9日,闽南师范大学福州校友会福清分会成立大会在福清顺利召开。来自福清各界的闽师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福清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何绍福以及福清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和闽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福州校友会、长乐校友分会的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福清二中副校长陈遵志主持。  

   大会听取了福清校友分会筹备组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福州校友会福清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福州校友会福清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福州校友会福清分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福清市副市长王建生等3人为顾问,选举福清一中原校长周继光等2人为名誉会长,选举福清二中校长张晓兵为会长;福清二中副校长陈遵志等7人为副会长,福清一中年段主任杨雄为秘书长,福清一中教师詹训源等7人为副秘书长,宏路中学教师陈齐斌等16人为常务理事。

   当选的福清校友分会会长、84级校友张晓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回顾了大学时光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感恩之情,并强调了福清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表示将不负众望,与福清校友们携手并进,为福清校友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福州校友会会长孙捷敏为福清校友分会授牌。

   福州校友会福清分会顾问王建生对闽南师范大学福清校友分会的顺利召开、对新当选的会长和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闽南师范大学福清校友在校友分会的带领下,团结一心,为中国梦的实现、为福清市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我校副校长何绍福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向福清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历史,是母校精神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所有校友们都能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系,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继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福清自古就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的美誉,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英才辈出。既是民族英雄林则徐的祖籍地,又是著名的侨乡之一。参会的福清校友纷纷表示,福清校友会的成立,对凝聚福清校友的同窗之情、校友之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福清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何绍福副校长发言

福州校友会会长孙捷敏授牌

 

张晓兵会长讲话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