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长乐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8日,漳州师范学院福州校友会长乐分会成立大会在长乐职专顺利召开。来自长乐各界的漳师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长乐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福州市教育局局长郑勇、长乐教育局副局长陈新利、长乐职专校长郑德煌以及来自漳州师范学院校友总会和福州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长乐职专招生就业处主任郑哲发主持。

   大会听取了长乐校友王家润所作的《漳州师范学院福州校友会长乐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漳州师范学院福州校友会长乐分会章程(草案)》和《漳州师范学院福州校友会长乐分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长乐七中副校长郑国富为会长;满汉楼酒楼总经理林敬东等4人为副会长,长乐侨中教务处主任王家润为秘书长,长乐一中教师张金富、长乐二中教师王秋萍为副秘书长,长乐一中教师董小玉等9人为常务理事。
   当选的长乐校友会会长、87级校友郑国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大学时光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感恩之情,并强调了长乐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表示将不负众望,与长乐校友们携手并进,为长乐校友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福州校友会秘书长谢孝碰为长乐校友会授牌。
   我校校友办主任陈超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向长乐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通报学校建设的有关情况,希望长乐校友会能够成为长乐校友与母校情感沟通交流的载体,成为长乐校友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成为长乐校友了解学校的窗口和建言献策的平台。他还热情邀请校友们明年返校共同庆祝建校50周年。
   参会的长乐校友纷纷表示,长乐校友会的成立,对凝聚长乐校友的同乡之情、同窗之情、校友之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长乐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