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宁德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的岁末,阳光暖暖的闽东。12月27日,闽南师范大学宁德校友会在宁德市蕉城区如期成立,为校友总会再添新成员,也意味着我校在福建省各地市都有校友之家。从2012年厦门校友会成立开始,我校相继在北京、江浙沪、粤港澳,省内各地市,漳州各县区市以及福州的长乐、福清、闽侯,龙岩的武平等地成立了校友会及校友分会,泉州晋江校友分会也定于下月中旬成立。到目前为止,我校共成立了28个地方校友会。

 

   此次宁德校友会的成立,共有100多名宁德各界的校友代表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蒋一婷,宁德市领导吴达金、曾智勇、林寿,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厦门校友会会长、厦门市形势与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卢志勇,福州校友会会长、福建省教育电视台台长孙捷敏出席了大会,来自北京、江浙沪、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龙岩、三明、南平以及漳州市各县区市,福州的长乐、福清、闽侯,龙岩的武平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互相交流。林晓峰书记为宁德校友会授牌。蒋一婷副校长发表贺辞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宁德校友会筹备组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草案)和候选人名单(草案),并选举了宁德市政协副主席林寿为名誉会长,宁德市进修学院宋寿生为会长,宁德一中杨石文等12人为副会长,宁德师范学院团委张秋良为秘书长,宁德市红十字会朱珠等12人为副秘书长,宁德市贸促会林敏等56人为理事。

 

   宁德校友会的成立,有助于凝聚广大宁德校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密切了母校与宁德校友的感情与联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