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南平校友会顺利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9日,闽南师范大学南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平市隆重召开。来自南平各界的100多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南平校友会正式成立。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蒋一婷以及校友办相关同志出席了大会。来自江浙沪、粤港澳、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龙岩、三明、宁德等地校友代表也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计算机学院校友陆晓雯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南平校友会章程(草案)》和《南平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南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为会长,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李良等19人为副会长,南平实业集团黄雪春为秘书长,南平市教育局刘群静等16人为副秘书长,南平市林业局吴莉等42人为理事。

   当选的南平校友会会长李勇代表全体南平校友致辞,他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如歌岁月,对母校今天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母校领导、老师对南平校友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南平校友会的成立使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他表示南平校友将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校友活动,努力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密切交流、沟通协作的平台。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为南平校友会授牌。

   我校副校长蒋一婷代表母校向南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她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基本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母校对校友工作的关心。她表示每位校友都是母校的名片,是社会认识母校的窗口,校友们取得的成绩也是母校发展的动力。她希望南平校友借助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联系,发挥优势,共创未来。

   南平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是八闽大地的“第一府”。南平市不仅山清水秀、气候宜人,而且名胜古迹甚多。除武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外,还有号称“华东屋脊”的东南第一峰等名迹。南平市地灵人杰,英杰辈出,是朱熹、宋慈、柳永等历史文化名人的故居地。南平校友会的成立,不仅承载着母校的希冀,也让长期在南平工作奋斗着的校友们有一个温馨的家。校友们可以齐聚交流,分享经验,共同为南平社会经济的繁荣,为南平校友的成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林晓峰书记授牌

蒋副校长致辞

当选会长李勇校友发言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