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三明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5日,闽南师范大学三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三明市隆重召开。来自三明各界的100多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何绍福、蒋一婷以及校友办相关同志出席了大会。来自福州、厦门、漳州、泉州、龙岩、江浙沪、南平等地校友代表也到会祝贺。本次大会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池丽莉主持。

   大会听取了三明校友会筹备组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三明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三明校友会章程(草案)》和《三明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泰宁状元实业公司执行董事助理林希冉、福建立盛建筑集团董事长林毅群为名誉会长,选举三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赖祥亮为会长,三明学院国际学院书记黄建总等12人为副会长,三明市总工会宣教部副科长汤茂松为秘书长,三明市国家税务局陈有明等19人为副秘书长。

 

   当选的三明校友会会长赖祥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达了三明校友们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并代表三明全体校友向母校领导、老师对三明校友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三明校友会的成立是全体三明校友的盛事,三明校友会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校友活动,努力为广大校友创造一个交流、沟通、协作的广阔平台,使校友会成为三明校友共同进步的温馨家园。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为三明校友会授牌。

   我校副校长蒋一婷代表母校向三明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她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校友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是推动母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三明校友借助校友会这个桥梁,发挥优势,加强交流,凝聚力量,积极为三明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三明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也是全国创建精神文明先进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园林城及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这里既有享誉全国的大金湖、桃源洞等旅游胜地,也是扬州八怪黄慎等历史名人的故乡。三明校友会的成立,让新老校友齐聚一堂,共忆求学、创业的经历和心得,畅谈家乡蓬勃的发展,在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当选会长赖祥亮校友讲话

 

 

林晓峰书记授牌

 

 

何绍福副校长互赠纪念品

 

 

蒋一婷副校长致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