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龙岩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8月18日,闽南师范大学龙岩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龙岩隆重召开。来自龙岩各界的100多名闽师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龙岩校友会正式成立。我校校长李进金、党委副书记林春生及校友办、各系校友会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来自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三明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龙岩二中教研室主任林立琼主持。
  大会听取了《闽南师范大学龙岩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龙岩校友会章程(草案)》和《龙岩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原龙岩市人大副主任余丽明等9人为名誉会长,选举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王晓为会长,龙岩农业学校党办副主任郭鹰为秘书长,龙岩农业学校学生处主任卢建标等15人当选副会长,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黄顺杨等20人当选副秘书长,龙岩电大办公室主任林建勋等78人当选理事。
   当选的龙岩校友会会长王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龙岩全体校友向母校领导和老师对龙岩校友会成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通过龙岩校友会这一平台,积极发挥校友作用,承担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系、合作发展的责任,为龙岩校友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校党委副书记林春生为龙岩校友会授牌。
   我校中文系64级校友、原龙岩市人大副主任余丽明作了深情的发言。她缅怀在校时光、追忆历史变迁、诉说同窗之谊、畅想母校未来,指出校友会是连接母校的纽带,凝结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悠悠眷恋之情!成立了自己的校友组织,更加方便了和母校、恩师、校友进行交流沟通,并希望广大的校友特别是中青年校友把校友会当作自己的精神家园、事业支柱和友谊桥梁。
  我校校长李进金向龙岩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强调了广大校友对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所有校友们都能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系,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继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努力为自己争光、为学校添彩!
   龙岩既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毛泽东思想的重要发祥地,更是享誉海内外的客家祖地和著名侨区。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校友众多。与会的100多位校友纷纷表示,龙岩校友会的成立,对于在龙岩工作学习的校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龙岩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凝心聚力,互帮互助,为龙岩地区的建设和发展,为校友和母校的事业进步共同奋斗!


 

校长李进金致辞

 

 

党委副书记林春生授牌

 

 

当选会长王晓发言

 

 

64级校友、原龙岩市人大副主任余丽明发言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