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厦门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21日,漳州师范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隆重召开。来自厦门各界的200余名漳师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厦门校友会正式成立。原漳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复兴,原集美大学党委书记张向中,原漳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原集美大学副校长蔡金萱,原漳州师范学院副巡视员詹育民,我校现任党委书记林晓峰,副书记林春生,纪委书记李克出席了大会。厦门烟草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厦门市漳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张爱国以及来自北京、福州、泉州、漳州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在厦门工作的20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我校校友、福大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顺利主持。
   大会听取了《漳州师范学院厦门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漳州师范学院厦门校友会章程(草案)》和《厦门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原漳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复兴、原集美大学党委书记张向中为名誉会长,选举厦门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卢志勇为会长;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蔡永河等10人当选副会长,福大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副书记郑顺利当选秘书长,厦门焦点集团副总裁朱凯民等14人当选副秘书长,厦门三中教务科副科长陆定超等34人当选常务理事。
   当选的厦门校友会会长卢志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达了感谢和感恩之情,强调了厦门校友会成立的意义,并表示将不负众望,与厦门校友携手并进,为厦门校友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宣布漳州师范学院厦门校友会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亲自为厦门校友会授牌。北京校友中央机关刊《求是》杂志社黄文川博士带来了北京知名将军的书法贺字并代表北京校友致辞。
   漳州师范学院中文系77级学生,现工作于漳州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的郑智民作了热烈的发言。郑智民校友回望了在母校读书的日子,指出校友会是当年难忘的情感桥梁,寄托了对母校的回忆,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对青春生活的回忆,成立了自己的校友组织,更加方便了和母校、恩师、校友进行交流沟通,并向广大的校友特别是中青年校友发出三点倡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林春生向厦门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校友工作及校友会建设的有关情况,强调了广大校友对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载体,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使广大校友凝聚在漳师人旗帜下,与母校共发展、同命运。他还热情邀请校友们明年返校共同庆祝建校50周年。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与会的200多位校友纷纷表示,厦门校友会的成立,对于在厦门工作学习的校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厦门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