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泉州校友会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我校第18个校友会——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市校友会在泉州隆重成立。近200名泉州地区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市校友会成立。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书记林春生,副校长蒋一婷,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子澄校友出席了本次大会。我校校友总会代表以及江浙沪、漳州、福州、厦门、莆田、龙岩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88级校友王颖萍主持。  

   大会听取了泉州市校友会筹备组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市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市校友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市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中共泉州市委原副书记骆灿堂校友等6人为顾问,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钟发亮等4人为荣誉会长,泉州十中原校长段克文为会长,泉州五中办公室主任赵清木为常务副会长,中共晋江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华东等20人为副会长,泉州斯威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长城为秘书长,晋江经济报教育文体部主任张惠阳为副秘书长,泉州培元中学副校长曾建聪等26人为常务理事,鲤城区凌霄中学副校长黄志文等42人为理事。

   新任的泉州市校友会会长、84级校友段克文发表了当选感言。他对母校和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和感激之情。他强调泉州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五大中心城市,是海峡西岸经济区经济总量最大的城市,泉州市校友会的成立对泉州校友的发展和生活意义非凡。他表示将履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团结广大泉州校友,切实发挥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使之成为泉州校友同母校紧密联系的桥梁。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为泉州市校友会授牌。

   校林春生副书记代表母校对泉州市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母校55年的发展历程,并向泉州校友们通报了母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指出泉州作为中国三大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港口城市,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文化深厚,为广大泉州校友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他希望广大泉州校友与母校心相印、情相随,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团结合作,开拓进取,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赢得新的荣誉!

   我校长期重视泉州校友工作的开展,自1993年以来先后成立了晋江、泉州(市区)、石狮、德化、惠安、南安、安溪、永春等地校友组织,本次泉州市校友会组织含括了泉州市四区八县共5000多名校友,将使泉州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共赢迈上新的台阶!


林晓峰书记授牌
 
林春生副书记致辞  
 
 
 
 
当选会长段克文校友讲话  
 
 
 
   
64级校友、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子澄发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