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莆田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漳州师范学院莆田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莆田隆重召开,意味着我校莆田校友会正式成立。来自莆田各界的100多名漳师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莆田校友会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书记林春生、校长助理林静华及校友办、各系校友会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来自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南靖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莆田市仙游县委办主任陈朝阳主持。  
   大会听取了《漳州师范学院莆田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漳州师范学院莆田校友会章程(草案)》和《莆田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武警8710部队参谋长徐福春、莆田市妇联副主席郭笑蓉、莆田市荔城区常委纪委书记郑占林、莆田荔城区副区长林荣斌为名誉会长,选举莆田学院人事处副处长林健为会长,莆田五中副校长陈国勇为常务副会长兼任秘书长,莆田市委宣传部干部科科长任晗等9人当选副会长,莆田第五中学吴荣华等5人当选副秘书长,莆田电大办公室主任林建勋等17人当选常务理事。
   当选的莆田校友会会长林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达了感谢和感恩之情,强调了莆田校友会成立的意义,并代表全体理事表示,要通过莆田校友会这一平台,积极发挥校友作用,承担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系、合作发展的责任,为莆田校友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为莆田校友会授牌。
   我校化学系81级学生,现工作于漳州市委宣传部黄江辉代表兄弟地市校友代表作了热烈的发言。他畅怀在校时光、畅叙师生情怀、畅想母校未来,指出校友会是连接母校的纽带,凝结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悠悠眷恋之情!成立了自己的校友组织,更加方便了和母校、恩师、校友进行交流沟通,并希望广大的校友特别是中青年校友把校友会当作自己的精神家园、事业支柱和友谊桥梁。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林春生向莆田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校友会建设的有关情况,强调了广大校友对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所有校友们都能通过校友会这一温馨的“家园港湾”,进一步加强联系,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继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努力为自己争光、为学校添彩!
   与会的100多位校友纷纷表示,莆田校友会的成立,对于在莆田工作学习的校友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莆田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凝心聚力,互帮互助,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林晓峰授牌
党委副书记林春生致辞
当选会长林健发言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