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粤港澳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我校粤港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来自粤港澳各界的100多名闽师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粤港澳校友会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蒋一婷以及来自校友总会及北京、福州、漳州、厦门、龙岩、长三角等地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我校校友王云松主持。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为粤港澳校友会授牌。
  
   大会听取了80级外语系校友蔡艺华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粤港澳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粤港澳校友会章程(草案)》和《粤港澳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草案)》。选举洪祖董等5人为名誉顾问,蔡孝镇等3人为名誉会长,选举广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成为会长,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董事长蔡艺华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永忠等2人为顾问,施毅雯等7人为副会长,赖丽蓉等8人为副秘书长,蔡伟芬等18人为理事。

   当选的粤港澳校友会会长、80级物电系校友王少成发表了当选感言。他首先对母校领导和各地校友对粤港澳校友会成立所付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粤港澳校友会是由蔡艺华、林武节以及他本人三人联合发起成立,并于7月25日在香港警务处注册成立,是目前我国本科院校中粤港澳三地一起成立的屈指可数的几个校友会之一。

   副校长蒋一婷代表母校和广大校友向粤港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粤港澳校友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并对校友寄予深切的希望。她希望粤港澳校友以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团结与合作,使粤港澳校友会成为校友与母校情感沟通交流的载体,成为校友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成为校友了解学校的窗口和建言献策的平台。

   母校情深,感恩母校。与会的粤港澳校友纷纷表示,粤港澳校友会的成立,对凝聚粤港澳校友同窗之情、校友之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们将把母校的殷切期望化作他们前进的不竭动力,把学校的发展和粤港澳地区的繁荣紧密结合,继续发扬母校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在推动校友会事业的发展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晓峰书记为粤港澳校友会授牌
 
 
蔡艺华作筹备工作报告  
 
 
 
 
 
蒋一婷副校长致辞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