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江浙沪校友会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闽南师范大学江浙沪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尊木汇艺术馆隆重召开。来自江浙沪各行各业的我校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江浙沪校友会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漳州市驻沪办主任陈志金,吉马集团总裁助理吴伟,上海龙海商会会长张仲容,上海市福建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应安,上海市福建商会法律顾问庄永宏出席了大会。我校校友总会及漳州、北京、粤港澳、福州、厦门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国家侨联原副主席、上海市侨联原主席杨玉环及莆田、龙岩、泉州、三明等地校友会为江浙沪校友会成立发来贺电。林晓峰书记为江浙沪校友会授牌。大会由我校校友田罗银主持。  

   大会听取了99级校友、福建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秘书陈发奋所作的《闽南师范大学江浙沪校友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江浙沪校友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江浙沪校友组织机构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国家侨联原副主席杨玉环等6人为名誉会长,上海市福建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应安等3人为特别顾问,等4人为顾问,选举上海尊木汇国际艺术广场总经理谢小斌为会长,南京特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鉴毅为常务副会长,上海市宙信公司副总经理杨添文等3人为副会长,上海金利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林秋为秘书长,腾讯(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江钦龙等3人为副秘书长,周宁县咸村重酿酒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朝建等16人为理事。

   新任的江浙沪校友会会长、93级校友谢小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和感恩之情,他强调了江浙沪校友会成立的意义,表示将立足于长三角这块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积极组织开展江浙沪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努力为广大校友创造一个交流、沟通、协作的平台,促进母校和校友各项事业的发展。

   98级校友徐鉴毅代表江浙沪校友作了深情的发言。他回忆了在校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思念,指出校友会是连接母校与校友的情感纽带,寄托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希望江浙沪校友会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成为闽师校友沟通交流、互帮互助的温馨家园。

   副校长蒋一婷代表母校和广大校友向江浙沪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蒋副校长指出江浙沪地区作为我国经济发展速度最快、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经济板块,以其强盛的经济实力,吸引代代闽南师大学子在此砥砺奋进,江浙沪校友会的成立意义非凡,希望江浙沪校友会与各地校友会携手共进,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江浙沪校友事业进步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山高水长,情义悠悠。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江浙沪校友会的成立,对凝聚江浙沪校友的同乡之情、同窗之情、校友之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江浙沪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凝心聚力,互帮互助,同时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林晓峰书记授牌
 
 
蒋副校长致辞  
 
 
 
当选会长谢小斌发言  
 
 
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