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热烈庆祝我校北京校友会在京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4日,漳州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福建大厦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各界的漳师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北京校友会正式成立。全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福建省人民政府原省长胡平,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原后勤部部长林亚溪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通讯部原部长陈有庆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基地林水明将军,中央台办联络局局长刘军川、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司长林松添等中央、部、司相关校友领导参加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肖庆伟出席了大会。我校福州、厦门、漳州等地校友代表以及福建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厦门大学北京校友会、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深圳漳州商会、北京漳浦商会到会祝贺。第八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第十三届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王汉斌,全国侨联现任主席林军,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原副院长王怡汉将军也为漳州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发来贺信贺电。大会由我校校友、中央机关刊《求是》杂志社黄文川博士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漳州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草案)》和《北京校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王汉斌、陈秀榕、庄炎林、胡平、林亚溪、陈有庆、王怡汉、沈丹阳、刘军川、严永添、缪勇祥、吴志民、杨绍文、黄永福为名誉顾问;选举洪艺敏为会长,林来旺、郑丹为常务副会长,吴子林、杨裕南、安琪、郑邵清为副会长,邵乾慈、曾婧娴、李圣传为副秘书长,卓高鸿、彭丽萍为理事。


  当选的北京校友会会长、中华女子学院教务处处长洪艺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达了感谢和感恩之情,强调了北京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不负众望,与北京校友们携手并进,为北京校友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宣布漳州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亲自为北京校友会授牌。北京校友会名誉顾问林亚溪、陈有庆、严永添为北京校友会的成立献上书法作品,我校漳州校友李惜真、厦门校友王少成、福州校友谢孝碰致辞祝贺并献礼。


   我校副校长肖庆伟代表学校向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校友工作及学校建设的有关情况,强调了广大校友对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与母校共发展、同命运。他还热情邀请校友们明年返校共同庆祝建校50周年。

 


   参会的北京校友纷纷表示,北京校友会的成立,对于在北京工作学习的校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北京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