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情系生科 感恩母校——生科院09届生科(1)班校友回校聚会并举行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仲夏蝉鸣,游子意,炎炎夏日抵挡不住校友们返校的热情,7月20日,2009届生科(1)班36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院党委书记蒲俊之、院长陆銮眉和生科院罗云、曹芳、陈郑镔等教师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优秀校友林飘飘同学代表全班同学向母校和恩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并向生科院捐赠办公设备。蒲俊之书记对大家回校聚会并向母校捐赠办公设备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学院在办学、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各位校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多贡献。陆銮眉院长希望莘莘学子们常来常往,祝愿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罗云、曹芳、陈郑镔等老师还与同学们开展“重温课堂”活动,老师们很欣喜地看到学生的成长,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做最好的自己。

会后校友们重走校园,大家表示对学校取得的发展变化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祝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