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文学院97级中文专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欢聚

发布时间:2019-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廿年芳华,白驹过隙,重聚文学院,千里共婵娟。8月24日下午,文学院97级中文专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27位校友欢聚博东“茶文化课堂”,追忆往昔,畅想未来。文学院院长黄金明、党委书记赵丽霞、党委副书记谢斌斌、王朝华教授、原班主任杨秀明老师以及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张雅娟等共同出席本次校友座谈会。

会议伊始,黄金明院长代表文学院对归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黄院长向校友介绍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他强调文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并希望以后校友们继续为开创文学院建设新局面出谋划策,黄院长对校友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与祝福,他期待校友们可以把二十年积累的知识财富通过著书创作等途径转化成智慧走向更远。接着杨秀明老师和王朝华老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们与校友亲切交流,昔日师生如今互诉衷肠,校友们也共叙同窗情谊,聚会气氛充满温暖与感动。随后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师生合影留念。

时光飞逝,二十年芳华一倏而过。天南海北,难得一聚,但绵绵同学情,却永不落幕。以梦为马,未来可期。让我们相约下一次团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