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不忘初心,情暖母校——闽师大92级数专毕业25周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8-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闽师大92级数专毕业25周年师生联谊会在砺志楼12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院长林梦雷、学校校友办副主任刘勤、校友办秘书陈建漳、原92数专科任教师黄晓农、林卫强、林斐、唐振松、杨晓灵以及92数专60多名校友参加了本次联谊会。联谊会由92数专校友邓建平主持。

林梦雷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做出的改进和取得的成就。学院数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为福建省省级重点学科,入选了福建省高原学科,并在此基础上积极筹备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授权建设。学院坚持以赛促学,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专业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场的校友们一同观看92级毕业十年聚会视频、毕业二十年视频剪彩,回忆随着影像一幕幕呈现,曾经的青春容颜也渐渐清晰,相视而笑,眼含泪花。

现场,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在宁德、原92级数专辅导员刘革生(现福建省人防办副主任、新疆昌吉州副州长(援疆))在新疆、原92级数专辅导员徐志怀(现校宣传部部长)在北京与校友们视频连线,分别对此次返校校友表示欢迎与祝福。吴彬镪强调校友对学校的支持,充分彰显了校友对闽师学子的关爱、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对社会的责任心,希望校友们更加关注学校的成长与发展,共谋学校发展。刘革生和徐志怀作为辅导员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二十五年前与同学们的在校时光,并祝福同学们事业发展顺利、家庭生活美满。会场上校友办副主任刘勤对在场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学院院长林梦雷强调学院校友在各行各业都是优秀的人才,这是大家互帮互助的资源。闽师大92级数专学生詹百灵代表发言致辞,回忆了自己的在校时光,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和付出,感慨学校的飞速发展,从回忆当初到感悟当下,二十五年深深刻在了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里。在分享会环节上,众位校友踊跃发言,其中漳州市发改委数字办副主任林阳山校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十二字人生感悟: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聚会气氛融洽,中间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奖品为著名书画家的现场作品。

在捐赠仪式上,福建漂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桂香代表92级数专向学院捐献拾万元,主要用以支持学院学科、教学、科研的基础建设。林梦雷代表学院对校友感恩母校、情系闽师、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的捐赠寄托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对学生的关爱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情怀。福建漂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深校企合作,致力于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