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

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6-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砥砺奋进,春华秋实。我校自1958年创建至今已走过58年的办学历程,取得了不平凡的发展业绩,而成就的背后是广大校友风雨同舟、共同努力的成果。在此,母校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向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的衷心的谢意!

追根思源,感慨万千。面对新时代的召唤,母校倍加感激一代又一代的校友,是你们将长期办学实践中形成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凝炼成为一种博大深厚的校园思想和文化,潜移默化地影响、感召和塑造着每一位闽师学子。今天,无论你们生活在哪里,创业在哪里,不管你们是百味遍尝,还是春色尽揽,“闽南师范大学”将是你们永远难以割舍的情结,是所有校友心中永恒的思念!

校友会网站是你们寄托情思、交流信息的场所,是你们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是你们了解学校的窗口和建言献策的平台。真诚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热爱母校、心系母校、宣传母校、服务母校;也希望通过校友会网站联络校友、团结校友、激励校友、服务校友,将校友自身、校友所在地区和母校三者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同时,母校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与昔日同窗、恩师再次团聚,共叙往日情怀,共商发展大计。母校愿与你们一起见证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分享你们事业成功的喜悦。

最后,母校殷切期望广大的海内外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闽南师范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携手共创闽南师范大学灿烂辉煌的明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admin_xf